关于开展2014届各类毕(结)业生集体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4-05-26 浏览次数:

 

各学院、研究院:
毕业生的班级、年级的合影照片是学校培养各类人才的重要凭证,是学校宣传教育的重要史料。做好毕业生班级、年级毕业合影照片的整理归档工作,对保留我校培养学生的历史记录,丰富我校档案史料,教育后人,具有重要意义。现将2014年有关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的接收归档工作通知如下:
一、归档范围:
全日制在校本专科、硕士、博士毕业生,成教学院各类学历班,华文教育各类进修班等毕业生班级、年级合影的照片。
二、归档要求:
集体合影照片档案归档的内容包括实体照片和文字说明两部分。文字说明应包括拍摄时间、归档单位、届次、年级、专业和班级名称,以及每位老师和学生在照片中的位置及姓名(姓名应与本人在照片中的位置一一对应)。
请同时提交照片原始无压缩数码照片(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@hqu.edu.cn,邮件名请标注“××学院(研究院)2014届××专业××班级(年级)毕业照”,也可将照片的电子文件刻成光盘后与照片一起提交),数码照片如有多种版本请一并提交归档。
如有毕业生班级、年级和毕业班同学自行拍摄的其他毕业照片,请一并提交归档。
 三、归档时间:
请各单位兼职档案员按要求规范整理后,于6月20日前向档案馆办理移交归档手续。泉州校区请交至李克砌办公楼五楼档案馆业务室,厦门校区请交至郑年锦图书馆二期二楼档案馆办公室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档案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5月23日